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表演赛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04时49分12秒浏览次数:97设置


辩是辩非,辩天下公理;论古论今,论人间万象。1018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和辩论队联合举办的新生辩论赛表演赛在教学实验楼208教室顺利举行。我院20级辅导员陈梦婷、裴琳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兄弟学院学生辩论队代表及新生各班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辩论,两支队伍围绕“哆啦A梦是大雄的益友还是损友”这一主题展开辩论。整个过程,双方辩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陈词,围绕各自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为观摩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辨交锋”,充分调动了参赛同学的辩论兴趣和参与热情。

最后,辩论队许锐涵、刘高准、孙建辉等对本场辩论赛各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肯定选手们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辩论赛主要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正式拉开我院2020年新生辩论赛的帷幕。据介绍,我院新生辩论赛初赛将于1024日及1025日举行、复赛将于1031日及111日举行、决赛将于117日举行,欢迎广大学子前往观赛。


撰稿:陈梦婷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