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23日 10时40分00秒浏览次数:232设置


1120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电子楼301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汉老师首先在分享报告中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好党员成长规划,对自己提出目标,严于律己。在年末的民主评议前,每位学生党员都能够完成自己的目标,丰富自己的党员成长历程。


随后大会进行2019-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两个学生党支部严格标准制度,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主题,坚持开展“三会一课”,积极举办积极分子培训,强化指导青马班建设,做到了党员教育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大会对两个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两个学生党支部的新一届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学习分享会。陈俊文、袁桔茹同学、幸腾辉三位同学分别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扶贫政策点赞”、“铸就中国文化新辉煌”为主题分享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的收获体会。

会议最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文星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提出学生党员要将学习的理论落实到实践中,积极参与到党组织举办的活动中;要钻研理论、有使命担当,在学生队伍中作出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回顾了学院第一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同时也让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的认识。



 撰稿:肖汉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