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3月22日 01时45分34秒浏览次数:74设置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318日下午,我院邀请4家公司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各公司招聘人员、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黄耀刘海生及17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光大环保能源(博罗)有限公司、惠州深能源丰达公司、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依次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态势和前景,并结合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人员就职状况等方面为毕业生们作宣讲。宣讲会结束后,4家公司在各分会场进咨询解答及面试毕业生积极递交个人简历,认真回答面试提问


本次企业进校园进行现场招聘,使同学们详实了解企业情况、用工需求及福利待遇等,投递简历近百人次,得到同学们与企业人员的好评。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