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2021年03月26日 04时39分41秒浏览次数:190设置

 

我院学生于2021年寒假期间积极参加了由校团委主办的“缤纷寒假,浓情暖冬”大学生寒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促进团队交流、展示特色风采,学院于3月18日在电子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的暖冬故事”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辅导员裴琳琳老师、陈梦婷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巫银龙、周贤彬,团总支副书记夏文涛。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30个申报项目,累计106人参与经过筛选,最终共有七支参赛队伍入围答辩。

分享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及规则,队伍通过PPT视频展示团队的实践成果随后评委与分享者进行深入答辩交流。最终经过评审,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

最后,辅导员裴琳琳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肯定了各团队的实践成果,并提出改善建议,期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适应社会、服务社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黄印韬

撰 稿: 裴琳琳

审 核: 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