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追寻革命精神,参观红色基地 ——我院青马班前往邓演达故居参观学习

2021年04月21日 03时15分12秒浏览次数:281设置


2021年4月18日上午,我院第二届青马班学员前往邓演达故居参观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马班班主任文冰老师、副班主任李镇宇以及全体青马班学员。

集体奏唱国歌后,文冰老师为大家分享邓演达先生的事迹,介绍邓演达故居。邓先生出生在惠州,从小受到家庭的影响,耳濡目染残酷封建压迫和严重的民族危难,之后一直在军事学校学习,并参加北伐。先生的一生短暂而辉煌,他忠勇奋发救国救民追求真理顺应历史潮流,以卓越的建树推动中国革命事业的发展先生在中国民主革命中立下不可磨灭的功勋,他受到人民的尊敬和称颂。

代表骆震同学为大家做出分享,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发扬邓演达先生毕生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邓演达先生一生坚贞不屈,为中国革命事业奋斗,他的精神永留我们心中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院青马学员们对邓演达先生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认识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达出将为实现祖国的统一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林洁纯

撰 稿: 文 冰

审 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