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年05月25日 04时15分01秒浏览次数:85设置

5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她强调学党史,要把握好“大历史观”、抓好核心资政育人,她呼吁作为人民教师,要打牢自身基础,不负使命,做好育人工作。

第二教工党支部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进行了深入讨论。彭文娟老师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并指出只有教师将党史学活了,才能够结合详实的史料,把党史融入理工科教学特点,提升理工科课程思政效果。

第三教工党支部闵国新分享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的观后感。他认为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陈独秀、李大钊追求真理、寻找救国救民之路过程中的一些真实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是一部党史学习的优质素材。

据悉,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围绕学“四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继续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撰稿:杜文星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