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校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6月22日 09时25分22秒浏览次数:217设置


2021年6月16日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校决赛精彩开赛。经过激烈角逐,34支队伍晋级校复赛,13支队伍挺入校决赛,参赛项目涉及环保、农业、教育、制造等领域。我院共有4个项目晋级校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项目“梯度AlSiC新能源导热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商业组项目“瑞昇园--与生活‘硒硒相关’”荣获一等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项目“心联星工作室——地理空间信息库助推高潭革命老区发展”荣获二等奖,预祝四支队伍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充分发挥学院力量,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负责本项工作的闵国新副院长多次组织入选校决赛的四个项目进行打磨路演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撰稿:杜文星

审稿: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