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06月11日 11时14分58秒浏览次数:85设置


为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6月9日,我院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4-6月入党的21位同志过一次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主持。


会上,谭润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写有温暧祝福的生日贺卡,寄托着对党员的殷切希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认识,不负党的重任,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谭润志领誓,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

21名党员围绕入党初心,结合自身生活与工作,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并对今后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承诺。刘舸老师党龄22年,是本次过“政治生日”党员中的最高党龄。他表示,参加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在教师岗位上传道授业,关爱学生,不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同志们一致认为,集体过“政治生日”充分展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 ,回首入党以来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进步,饱含了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重新审视入党初心,激励大家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撰稿:黄耀

审核:段延喜 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