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3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18日 01时57分33秒浏览次数:38设置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新生爱校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7日下午,我院2023年“以团结奋进,谱青春华章”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在丰湖园广场隆重举行。新生班主任贺婷、黄冲,辅导员刘海生等教师出席观看了比赛。音乐学院林彩琳、林佳宜、利璇担任赛事评委。

2023级全体新生班级共16个班参加了比赛,学院为各班级安排了音乐学院学生担任指挥和钢伴。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和初赛选拔,6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分为校歌和班歌两部分。各班同学们身着班服,冒着严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分别演唱了《凤凰花开的路口》、《蓝莲花》、《爱拼才会赢》、《七里香》、《开心往前飞》、《你曾是少年》等歌曲。经过激烈角逐,23电信4班荣获一等奖,23电信1班、23机电2班荣获二等奖,23电信3班、23电信2班、23电气3班荣获三等奖。

赛后,刘海生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班精彩表现并祝贺获奖的班级,对指挥和钢伴的热情指导,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合唱比赛进一步营造班级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并号召全体新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不断充实和丰富大学生活。

  

  撰稿:刘海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