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2024年03月07日 10时45分01秒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保障服务,给考研学子提供全面复试指导,2024年3月6日,我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党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龙达峰、副院长闵国新、林宏翔出席。教师代表谢卫东、程利霞、刘佟、汪茂稳、万凯、吴常伟、梁红萍、邹俊成、杨光宇、宋祎萌、李求果、黄恺健、马超,辅导员刘海生、文冰、黄耀、杜文星、苏逸航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谭润志主持。

谭润志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祝贺大家取得的好成绩。他表示,在考研路上每一位同学都不是独自奋斗,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老师们都将不遗余力地指导和帮助大家,希望同学们保持愉悦心情,全身心投入复试。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从复试前准备、复试调剂和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并结合个人经验向各位考研学生们分享了复试的具体内容,建议学生复试前一定要抓细节、定方向,向各位考研学生表明注重心态调整,要把握好学长学姐的资源,鼓励大家积极请教研究生学长学姐,同时,要大胆主动请教老师。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对考研复试准备环节中遇到的困难提出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电子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指导,先后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考前暖心慰问等多项活动,本次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有效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调整心态、明确方向,在复试的关键时期树立信心,科学备考。


撰稿:刘海生

审核:谭润志

返回原图
/